它终于还是走了。。。新的它出现了。。。

它终于在星期二得重病离我而去了。。。有点伤感,毕竟它已陪伴了我4年了。。。
曾经一起熬夜,曾经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它的出现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比的方便。。。每天回到家或当我没事做时,我心里只有它。。。对着它让我觉得无比充实。。。可是它的突然离去却让我措手不及。。。突然觉得生活象是被挖空似的。。。

经过几天的孤单寂寞,决定今天去找寻新的它。。。虽然觉得自己有点贪新忘旧,可是总不能停留在一个地平线。。。应该永远向前望,找寻新的大陆。。。

约了朋友之后,就往Lowyatt Plaza的方向驶去。。。
去到那才发觉很多新的产品,很多价格也蛮合理。。。经过一轮的挣扎,决定选择了几个零件组成了我梦想的它。。。最满足的非它那17寸超薄的莫属。。。才马币$730,比我想象的还便宜。。。

现在每天对着新的它。。。让我感到无比满足。。。有点无情,说不定旧的它离去也不是件坏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吧。。。可是钱包却在一旁淌血 哈哈。。。

*致那些blur blur的朋友。。。它是我的电脑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