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的终点是八的开始

2007年终于随着夜空璀璨烟火的升空与燃放而光荣落幕。。。
已有几年没与朋友们到星空大道Bukit Bintang或双峰塔KLCC参与盛大的倒数活动了。。。
其实是蛮怀念那种让人感动的人山人海热闹气氛。。。

我也来例牌地回顾2007。。。
去年没发生什么好或坏的大件事,只能说是个平平凡凡的一年。。。
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数去年第一次被好朋友欺骗了一笔金钱。。。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只能怪我自己太愚蠢了。。。太容易相信好朋友了。。。
现在没了
友情感情。。。失了信任。。。败了钱财。。。
可是却得到了一份无价的教训,学聪明了的一课吧。。。
我也打算不追究了,上天自有安排吧。。。

2008年的愿望。。。
有已说了很多年的要加入健身行列,希望今年能成功吧。。。
希望工作有新突破吧。。。当然也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吧。。。
还有去年所有旅行计划落空,希望今年能出国旅游吧。。。

4 Whispers:

libelly said...

u left out a new mobile phone in ur 2008 wishlist...or should i said 2007/2006 wishlist? =P

Gary の 源味 said...

haha i'm sure will get it this year.. cos my old baby dying soon haha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近几年来也和你一样会为自己定下几个目标。可是都没能实现,越是想要做越是不能成功。所以现在一想到要做什么只要感觉到了就去做要不然东说西想到最后什么也没做。对于钱方面,我认为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最好都不要涉及到。因为太敏感和会伤到感情。

Anonymous said...

я считаю: шикарно. а82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