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弓蛇影

曼谷回来之际,身体一向健壮的我频频面对病魔的打压,感觉很疲累,可是却无可奈何。

曼谷回来后那连续四天的折磨为这场病战掀开序幕,已经好久没试过病到死去活来,晚上睡不着,饭也啃不下,瞬间减了4公斤。

之后痊愈了,可是小病不断。直到两星期前,出现了脱发危机,紧接而来的就是现在让我叫苦连天的背疼与全身出现红疹。

医生诊断了也不能确定原因,也只敷衍说是压力造成。可是吃了药依然没起色,最后还是在医生推荐下去看了专科医生,依然得到同样地敷衍。。。

有朋友说"可能我健康了几年,是时候让身体释放负能量了。"也有朋友说"可能我在曼谷撞到了些肮脏东西,应该去祈福保平安。"

我只能呐喊:"快放过我吧!! 还我健康的生活!!"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