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痕迹

天生平凡的我,曾经对自己的样貌信心十足。。。
可是高中初三那年的那件事却让我信心跌入谷底,毕生难忘。。。

那时的我青靓白净,只是脸上T zone长黑头及偶尔少许青春豆。。。
过着如一般人的青春期,非常爱美,姿整。。。
爱美的我,经姐姐的介绍,而开始使用了一套直销的美容产品。。。
当时还记得姐提说刚开始使用产品时会呈现脸部排毒现象,所以脸部会冒青春豆。。。
可是不必过分担心,排毒完了就会呈现更好的肌肤。。。

结果,我的脸部真的如所预料,爆发了很多青春豆。。。
可是却是一发不可收拾,无法复原。。。
经过这么多年的折磨与护理,虽然青春豆已消失,可是却留下了很多永不磨灭的青春裂痕,让我信心低落。。。

真希望这世界有绝对的修复护理能让我恢复昔日的风采。。。
可是心里其实已坦诚面对现实了。。。

2 Whispers:

Chris said...

哦? 不可以去磨皮吗?

Gary の 源味 said...

不敢,我有朋友做了,可能医生不好,结果更多疤痕。
也有朋友做了,可是没多久就恢复原状。
网上也听到很多失败的例子。
我没什么信心,除非有成功的例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