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食其果

今天是我公司的大日子。。。大家都很期待的Crown Princess员工宴会。。。
没有华丽的盛装与气派。。。只有美食与欢笑声。。。
可是我却有点担心。。。因为顽强的智慧牙却选择在这时候逞强。。。
心情就如童年故事里那只看到却吃不到树上葡萄的狐狸。。。
最后还是选择了"吃了再算"吧。。。

看到了桌上我最喜欢的生蠔。。。寿司。。。甜品。。。一切牙龈上的痛楚已抛于脑后。。。
享受美食的同时,大家都忙着拍照。。。
蛮不错的,不是因为拍的好。。。而是让我看到最近自己越来越胖的身材了。。。
突然感叹以前那个均匀身材爱美的我去哪里了。。。
一定要再努力运动了。。。唉。。。

回到家,智慧牙双倍的隐隐作痛。。。
唉。。。真的是自食其果。。。可怜可怜的我。。。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