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承诺

你相信爱情的约定吗?
老实说,我不相信。。。我觉得那只会发生在童话或偶像剧里。。。
现实的社会已经没有了那所谓的山盟海誓。。。

最近追看着一部台湾偶像剧 - "绿光森林"。。。描述的就是童年爱情的约定。。。
让我想起了另外一部我非常喜欢,同样是童年爱情约定的台湾偶像剧 - "熏衣草"。。。
一个是家徽的承诺,另一个是熏衣草的约定
一个是相信就能看到幸福绿光的传说,另一个是熏衣草等待爱的含义
同样的。。。长大后的男女主角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过却不知道双方的身份。。。
同样的。。。剧里都是动人心弦的音乐。。。扣人心弦的感动。。。
同样的。。。女主角不约而同的一个患上重病,另一个患上绝症。。。
心里不禁一次又一次的为楚楚可怜的女主角加油。。。
同样的。。。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女主角的心。。。
同样的。。。剧里都出现了处处为女主角付出却得不到爱的第二男主角。。。

而我最欣赏的就是俩部偶像剧的第二男主角。。。
不惜一切的为女主角付出。。。
默默的守在女主角身边支持她暗地里不惜一切帮助搓合男女主角。。。只为了让女主角幸福,
而自己却独个儿暗地里落泪。。。那太伟大了。。。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同样命运的经典人物 - "蓝色生死恋"里的元斌。。。

有点质疑现实还有那么伟大的人吗。。。
无论如何。。。这俩部偶像剧却感动大家的心。。。

绿光森林是一个关于爱与信念的故事。。。

而熏衣草是一个关于爱与承诺的故事。。。
信念与承诺,的确是现在的们最为缺乏的一种珍贵。。。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