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四の周末疯狂记

今早一起来,就迫不及待吃了早餐。。。
就起程要到泰国的购物天堂 - Chatuchak Market。。。
我们决定要尝试乘搭从未试过的MRT地下铁。。。
从Sala Daeng车站启程到Kamphaeng Phet车站。。。
很多人以为应该到Chatuchak Park车站,那是错误的。。。
因为那车站还要走一段路,而Kamphaeng Phet车站是直到Chatuchak Market里面。。。
所以一出车站就看到人潮汹涌,人山人海的市场。。。
又再次的,这地方大得让我们目瞪口呆。。。
特别喜欢这里分门别类的设计,非常贴心的安排。。。
你可以选择到特定的地区购买或寻找你要的东西。。。

如迷宫般的Chatuchak Market,林林总总的店铺

喜欢购物的我简直就在这里疯了似的。。。
这里太多东西要看要卖,可是时间却有限。。。
特别推崇是这里超多超便宜的新奇潮流物品及装饰物,很多是马来西亚看不到也找不到的。。。
结果我们在这待了接近整天,忙着购物。。。
可是走了不到五分之一。。。实在太大了。。。
大家都还是满载而归,虽然还有点依依不舍。。。

过后我们回到Sala Daeng那里,逛了逛几间小型的购物中心。。。
趁最后一天在超市里买了些道地的包装食物。。。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

而我却决定在最后一天要到这里的Disco见识。。。
可是大伙却不想,宁愿待在酒店休息。。。
别无选择下我就约了位泰国朋友带我去附近的一间Disco狂欢。。。
还超便宜的。。。只需200baht (约RM20) 入场费,两杯任点的饮料。。。
再加上超级音响及超赞的音乐。。。
一直狂欢到早上2点,它们就要关闭了 (有点惊讶泰国Disco只批准开到早上2点)。。。
我就拖着沉醉的脚步步行回酒店去。。。

今天的收获 - - -> 购物大丰收,狂欢到极点。。。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