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辣椒,再大战海盗

今晚,公司第一次很慷慨地包了KLCC几间戏院,邀请全部员工上海盗船冒险 - 观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每人还附上$20作为晚餐的费用,还好。。(我比较希望公司能提供酒店buffet餐让我们大快朵颐)

我们一班同事好不犹豫地选择了KLCC的Chili's Grill & Bar (虽然超出了预算),我超喜欢的其中一间永远都是门庭若市的西式餐厅,可是他们一些员工的服务态度还是有待改善。超爱牛肉与菌类的我,好不犹豫地选择了价钱公道而又是我最爱的Mushroom Swiss Beef Burger。虽然不是第一次吃 (最后一次已是N年前的事了,还记得那时是为朋友庆生。),当侍应生献上我的晚餐时,我依然惊叹"哇,好大份!!!"可是美味到难以抵挡, Yummy。。。

至于电影呢,我还蛮喜欢的。喜欢那风回路转的复杂魔幻冒险剧情,穷出不断的超眩特技让人眼前一亮,笑料不停的Jack Sparrow更让人拍案叫绝,娱乐性满分。性格型演员Johnny的演出依然风头无量,Keira更加抢尽风头,反而Orlando则表现平平。

喜欢前两集的肯定不会失望,没看过的奉劝还是泡了前两集才看这一部,不然你会被里头的人物与恩恩怨怨弄得满头雾水。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真情告白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