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爱。。。让我的世界发光。。。

随着年龄的成长,之间感情已没小时那么好。。。
我选择封闭自我,一来是我天生的性格,二来不想让他们操心。。。
可是他们的关心依然永不停蹄。。。
无时无刻为我操心,虽然我已不是当年的小孩了。。。
他们没有私心,没有要求回报,苛求的只是我的健康与开心。。。
看着逐渐年迈的他们,心中倍感心疼。。。
一窝长大的鸟儿们已逐渐各奔西东。。。
突然很怀念小时一家乐融融的欢笑声。。。
很希望这段缘份能延续一生一世。。。永无休止。。。

看到朋友foward过来的电邮。。。
突然感到有点想哭的感动。。。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真情告白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