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我的宝贝手机不经不觉已陪伴了我2年以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我这个体贴入微的主人,它依然保持崭新的良好状况。可是内在的功能却属过时的产品了,科技的时代真是岁月不留人。年头时已有打算要换新的手机,因现有的这架难以满足我的需求,没有MP3,没有高素质的相机,也没有超强的功能。

典型天秤座的我要作选择难免有点困难,所以到现在还是顾虑重重,犹豫不决。世面上永远不会有十全十美的手机,要考虑的除了价钱与外形之外,内涵与市场的评级也十分重要。

其实心里有几个"心头好",可是难免还是难于取舍。
以下排名分前后:

Nokia N80




















Sony Ericsson K810




















Sony Ericsson W580

















Sony Ericsson W850














Sony Ericsson W900


















我该选择谁呢?

2 Whispers:

libelly said...

i like the 2nd and 3rd one.. i mean the outlook

Gary の 源味 said...

but feature wise, nokia n80 is the best
even though it is abit bulk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