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独立敢言

独立日前夕,各处大事庆祝。我选择避开拥挤的庆典,选择与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出来喝喝茶聚一聚。路上依然塞车,可是看来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地成群结队庆祝去。

路上看到的还有一群群成群结队手上拿着国旗,头没带头盔,驾着电单车与脚踏车的马来猪飞车党。它们有如无教养的野蛮土人般,毫无法纪地大胆危险飞驰与穿梭于车群中,完全鄙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
嘴里还口口声声大喊"国家独立万岁"这就是它们表达对国家的爱意?还是惟恐天下不乱?只有它们知道吧可是它们所做所为却让文明人觉得有辱国家名誉与文化,属于超低智商生物吧!

50年的独立却出现如此低等的状况,我只能说低智商的生物还在原地踏步吧,这到底是个人人格的问题?还是政府过于包庇某种族的后遗症呢?

我没有种族歧视,因为每个种族都有害群之马,大概只是马来人的马特别多吧。我本身也不是一个爱国者,因为一直都感受不到国家的爱,生长在这块有些种族歧视的土地上,我只能说我更爱我的家人,朋友与回忆吧。

近来很少翻阅报纸,没再阅读到一些本地政治家不负责任的言论,突然觉得我的世界变得更美好了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