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记超酷黑色诱惑

还记得十年前,Nokia独霸手机天下。每个人都想拥有最新款的Nokia手机,而我也不例外。我人生中第一架手机就是Nokia发出蓝色光芒的蝴蝶 - Nokia 8250,虽然它已不在我身边了,可是到现在它的设计依然让我赞不绝口,它实在是太美了。

近这几年,后起之秀Sony Erisson领先手机天下,时尚年轻的设计与功能深受年轻人的欢喜。可是不停地把原有机种以商业化的形式,换了重新设计的外壳再以高价销售,真让人倍感纳闷。

Nokia 不甘示弱,近年越战越勇,设计与功能已渐渐地追上现时潮流的口味。继今年N95与5700 Xpress Music手机的成功,让Nokia更有信心再勇战江湖吧。终于上个月尾,Nokia在伦敦GoPlay Event上发表了今年最后一季的4款受注目新手机,顿时成为世界焦点。


Nokia N95 8G
看似换了颜色的N95,其实是N95的提升版,依然保留了强大的5mp相机。

  • 原有的memory提升至超大的8G,能储存更多的资料,可是却舍弃了传统记忆卡扩充的功能。
  • 荧幕由原本的2.6"提升至2.8",是N Series有史以来最大的荧幕,然而中间的导航按键面积却被缩减了,可是不影响操作与美观。
  • 电池也从原本的950 mAh提升至1200 mAh,应该可以解决之前N95电池不耐久的问题。
  • RAM比N95提升了两倍,让传统N Series机时常当机的问题应该不复存在。

Nokia N81 / N81 8G

N81是N80系列全新后续机种,也将是试图让N-Gage游戏系统再次在手机界发扬光大的先锋。除了N-Gage,手机左右两侧都各自设有立体扬声器,突现了它也是为了吸纳音乐爱好者的野心。唯一遗憾的就是减弱了相机的功能,既然只有2mp,还是没支援自动对焦,让人失望。这多媒体娱乐新玩意儿,发售时会分为普通版与8G版。

Nokia 5610

首款滑盖的Xpress Music系列手机,主要强项当然是音乐,而让人出乎意料地既然备有3.2mp自动对焦相机,也是这系列首个内建高素质相机的手机。全黑的外壳是铝质金属,2.2寸的荧幕亦有防刮效果,是音乐手机少有的硬汉。手机中间还加了一条叫作Music Slider的推键,只要左右推动,就会用类似IPhone的创新翻页方式。

Nokia 5310

也是Xpress Music系列手机的成员之一,这个大玩时下流行的超薄,金属机身只有9.9mm的厚度,再混合机侧的音乐热键与鲜艳的颜色,打着青春活力的标志。

真的有点迫不及待要玩弄它们于我手中,除了5310不是我的type之外,其他3款都让我爱不释手。Nokia真让我刮目相看!!!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真情告白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