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天秤预告

下个月的今天就是我一年一度的诞辰,可是心情却是完全没有兴奋而言,因为越来越接近30年华了。光阴虽然似箭,可是真得快得有点可怕吧。为了舒缓我心里的不平衡与恐惧感,朋友们的物质祝福是最好的良方了,简单来说就是希望收到大家的礼物。

为了方便大家购礼而又不浪费金钱,以下就是小弟今年的十大Wish List(排名不分前后):

  1. 手机 - 任何时尚款式也可以,不用太贵重,当然最好是N95 8G,N81, N80,K810,W850,W880,W580或LG Prada。
  2. 双程来回机票 - 当然最好是去澳洲,日本,韩国,香港或台湾。可是曼谷,普吉岛,芭里岛或菲利宾也照单全收。
  3. 专业摄影数码相机 - 最近对专业摄影蛮有兴趣,如果有人能全力sponsor当然是最好不过,就算是一半也很好。
  4. 健身中心会籍 - 我要健身减肥众人皆知,只要帮我付头期钱,我已心满意足了,哪一间健身中心也无所谓。
  5. MP3 / MP4 - 什么牌子也不要紧,只要时尚与小巧玲珑就足够了,我本身比较喜欢苹果青,蓝色,白色或黑色。当然如果是IPod,那就更妙了。
  6. 手表 - 看到我俩手空空的,就知道缺手表了。要求不多,款式只要时尚大方就行了。
  7. 球鞋 - 有品味就行了,当然最好是branded的,如Nike,Adidas。。。
  8. 背包 - 方便旅行时可用,同样地时尚实用就足够了。
  9. 男性饰物 - 我超喜欢时尚流行的各式各样饰物 - 项链,手链,徽章,腰带,帽子,手机吊饰。。。只要有型,有个性就能让我爱不释手。
  10. 惊喜 - 会让我又惊又喜的神秘礼物,动动脑筋吧!
可能大家觉得我贪得无厌,其实却不然,我只是要证明大家对我是真心罢了,大概大家不忍心让我失落与绝望吧,靠晒你们了!;-P

吝啬的,依然可以献上让我渳补心灵受创的礼物:爱心,关心,
祝福。。。

各位有兴趣送礼的,请趁早预定名额,免得“撞礼物“的情况出现。
在此接受小弟的致敬。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真情告白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