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于丝绸海港之海让我忘记寂寞

有幸与同事被邀请去Sutera Harbour, Kota Kinabalu三天两夜参加一场会议。
刚开始还蛮抗拒,因为主办当局不妥当的安排,让我们俩分别乘搭不同的班机。
还有就是我本身一向都比较抗拒应酬,尤其是与工作上有联系的陌生人。

10日讯,孤独的午餐,孤独地等待,孤独地上路,天空上的孤独日子感到特别纳闷。
抵达目的地出关时,还遭海关盘问了几个小问题,大概是染了金褐色头发的我像职业犯罪者吧。
性情不耐烦的我依然沉默,独个儿静静地欣赏着路上的风景。

来到酒店,上了自己的个人房间,窗外的无敌海景一览无际,完全驱走了心里的霉菌,我爱海!!!

窗外海上暴风雨之前后

窗外绿油油的花院

后来从别人口中才知道我是唯一一个的房间面对着无敌海景,我每次都真幸运吧!!!
由于这里比较靠近东方,所以太阳起得早,下得早,真有点不习惯。

大厅里的喷水池,很华丽吧!

晚餐是酒楼海鲜大餐,味道还好,可是很新鲜,而且每碟的份量超级大。
晚上享受着独个儿在房间里的气氛,宁静独处之夜特别陶醉,我爱!!!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真情告白 Leav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