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欢乐之星

正当大家都对陈冠希的性爱照片议论纷纷时。。。
正当大家正庆祝农历新年欢乐佳节。。。
突然毫无预兆地传来了她的死讯,真让人震惊
。。。

她招牌式的发型,眼镜,丰满身型与笑声。。。都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个的心中。。。
她陪伴着我们每一个的成长,带来无数的欢乐。。。
虽然她的人生感情坎坷,可是她却选择以快乐与积极去面对。。。
以单亲妈妈的爱心坚强不屈地抚养自己的女儿长大,毫无怨言。。。
这种让人敬佩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我是看着她的节目,电视剧与电影长大。。。
她演出的"富贵逼人"系列更是我的最爱,相隔这么多年,重看这系列依然让我笑开怀。。。
虽然我不认识她,可是她的离去却让我感触。。。
一幕幕她的画面重现脑海里,心里还是难以置信。。。

虽然惋惜,可是受了这么多年病魔的折磨,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吧。。。
而她心里唯一的牵挂应该就只有她非常疼爱的爱女郑欣宜吧。。。

安息吧。。。我们敬爱的开心果 - 肥姐沈殿霞。。。
愿欣宜能坚强振作
延续肥姐的精神与笑声。。。


永恒的開心果


1990年 - 肥肥缤纷三十年,与欣宜合唱。。。
现在重看,让人感动落泪。。。


2007年12月 - 久违的肥肥夺得TVB万千光辉演义大奖
欣宜献唱。。。
可是却成为了她道别舞台的最后一次。。。
看了让人心酸的场面。。。

1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added to my rss read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