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屋语之兔真言

嗨!我是这的新住客可不是一般普通的兔子而是一只可爱高贵的兔子我被女主人取名为BB或阿B,一个多没内涵的名字。我的特性是拥有松软如棉花般的长毛,下垂的耳朵。我非常爱活动,被呵护及馋嘴,所以跑步与吃是我的最爱。特别嗜好是舔人,所以很多人说我活像只小狗。

除了我之外,还有一只
印度星 - 豆豆也是初来报到,它总是动作缓慢,胆小怕事,动不动就往自己的家里缩,真是只名副其实的缩头龟。它可是非常善良的动物,不但没有脾气,还是常年素食,好心又好报,所以它才能长命百岁吧。它其实是另一位比较年轻的女主人男朋友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只送一只还真的怪不吉祥。听说那男的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只比较美且价钱公道的,原本要买一对,可是却只剩下这一只了。

当然除了我们,这家还有两位元老 - 一只Chiwawa狗BoyBoy及杂种猫MiMi(真俗气),既然能奇迹般地生活在一起,好玩的MiMi还时常抓着BoyBoy不放,逼BoyBoy陪它玩耍。


天生丽质的我出现后,当然也难逃他们俩的魔爪,大概他们妒嫉吧,总是把我当玩具般玩弄,而主人总是誓死保护我。我现在可是每个人的新宠,所以可在这家里为所欲为。。。哈哈。。。

它总是把我当老鼠般,虎视眈眈。

主人既然。。。既然放兔入虎口!!!。。。不!应该是放虎入兔巢!!!

其实它还是很疼我的。。。看我们多相亲相爱。。。


超可爱的我。。。我越看越爱我自己!!!

2 Whispers:

libelly said...

the rabbit go into the hole already? =O

Gary の 源味 said...

haha it just love to hide in every hole that our home have 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