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弃佈满勉励的空气

最近都忙着工作与锻炼身体的routine,多余的时间都放在relax与休息的空间里,而完全忽略了我的部落。。。
我保证会慢慢祢补之前欠缺的空隙。。。
收到一些毫不认识网络读者的慰问与鼓励,真有点感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小弟在一些网络交友网址如Friendster有点小名气,交友无数满天下。。。
可是却时常遭有心人乱散播谣言。。。
最近从一位蛮熟悉的网友口里得知,再有不利我的谣言散播,而我只是一笑置之。。。
我已见惯此类大场面,是是非非也经过不少。。。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就是如此,我总不能为了迁就每个人而改变自己,那太累了吧。。。
而且不论我如何处事,喜欢我的人依然会把我的优点铭记在心,视缺点为灰尘。。。
而讨厌我的人则反之。。。
所以世界是没有十全十美的道理,最重要是我清楚谁对我好,谁值得我的信任。。。
我是为我自己与我心爱的人而活,难道别人的闲人闲语难道真的那么重要吗?难道真的有必要向每个人解释吗?
信任我的人完全不需要我的解释,而不信任我的人听了也不会相信吧。。。
而且口生在别人的身上,我也管不着。。。
再说那些人只是我生命里的一小部分过客,难道真的值得我为这些闲事而觉得颓废或低落?
前面还有更重要的人物与事物等着我去关心与付出。。。

我就是如此我行我素,这都是多年经历而累积的道理。。。
也照旧了我现今比较乐观主义吧。。。
我曾经就是那种非常介怀别人对我的眼光,时常为闲人闲语耿耿于怀,闷闷不乐。。。
结果当然是多余的。。。
而我也有固执执著的一面,如我认为我是对的,天塌下来也改变不了我的意志。。。
所以喜欢我的朋友会很喜欢我,讨厌我的朋友却会很讨厌我吧。。。
但我不会特地改变自己来取悦他人。。。
我算蛮幸运的吧,身边很多信任与愿意对我倾诉的好朋友。。。
那些闲人闲语就当作是反向的人生原动力吧。。。

其实最近除了忙着锻炼身体,也努力提升自己的品味与内涵。。。
希望借此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这比一切闲人闲语更重要吧。。。

噢,突然心血来潮想为Phirence打气。。。
虽然他应该不会看到我的部落,可是依然祝福他成功入住"好吃"电视节目。。。
正式跨越模特儿舞台,进入主持界。。。
"虽然从你的message里知道你的压力很大,可是以你顽强的意志力与自信心一定能克服一切,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1 Whispers: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your voice out. I got it.... I will do better in my life even in modelling, hosting or others field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