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榴莲忘返

现在是榴莲飘香的季节,随处都可看到贩卖榴莲的小贩,而公众也对榴莲议论纷纷。而那些对榴莲没兴趣的,总是被众人当成是外星人般,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自小就对一些糊状的食物有点避忌,总是觉得口感怪怪的,而不幸地榴莲是其中的一个。我完全不讨厌榴莲的气味与味道,可是就是讨厌那种口感加上那种味道,让我感到很恶心。

然而榴莲的制成品却让我爱不释口,超爱榴莲口味的雪糕,蛋糕与糕点,够奇怪吧!我家人总是这么说我的。。。

1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