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今天去见了一位已有一年多没见的朋友。。。
他见我的第一句就说,"你看起来好象有点不同。。。"
"有吗?哪里不同?"我问。。。
"你好象结实健壮了,最近干嘛?。。。"他回答说。。。
"没什么啦,只是每天逼自己在家做健身运动。。。"
我的心里深处却暗爽。。。哈哈。。。

回家立刻秤了秤,轻了2kg。。。
从上个月起,我每一天放工回家都最少用30分钟做健身运动。。。
心里开心是因为有了成果,有人注意到了。。。
不开心的是既然体重轻了。。。增加肌肉应该会令体重上升。。。唉。。。

无论如何,这可是好的开始。。。
我会继续努力。。。
看来在这show off如权相宇般健壮的赤裸上身照指日可待吧。。。哈哈
大家可要洗眼睛拭目以待咯。。。

2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libelly said...

I can't wait to se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