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牛般的神手

身穿无袖衣的我,妈妈突然一句: 你最近肥到连带手臂也粗到好像牛般的。
我顿时沉默不语,心里却暗不爽。
虽然我没有健实的体格,但手臂还不至于说是肥吧?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有一股冲动想晒出古铜色的健康肤色。
大概8年前曾经试过,结果却遭朋友们的恶评如潮,后来我就恢复了白皙的原本模样直到现在。
顾忌就是怕晒不均匀,尤其是脸部,非常危险。还有当然是事后,脸部会长很多豆豆或迅速衰老的危机!!!
有哪位富有经验的能指点小弟? :P

1 Whispers:

TI said...

还真看不出是肥还是壮...
应该是肉肉.
你可以去那些专业的美容院做日晒灯,
我是没有做过,不懂价钱也不懂效果.
不过那种对健康不好,不能常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