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女大翻身

虽然迟了很多,终于还是有机会看到"200磅美女"这部名气超高的韩戏了,一部有笑有泪的浪漫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肥胖少女变漂亮,追求自己梦想的心路历程。汉娜(金雅中饰)是一个超胖的肥女,永是受人歧视及嘲笑。上天唯一对她的眷恋就是赐她一副金嗓子,可是却因为她的外形而沦落成为别人的幕后配唱,而更悲剧的是她恋上了唯一善待她的英俊金牌音乐制作人韩相俊(朱镇模饰)。

之后的一些不愉快事故,而让她做了个人生重大决定,她决定整容以脱胎换骨。整容后变万人迷的她以全新身份再次踏入音乐,重新接近她仰慕的韩相俊,逐渐实现多年的梦想。可是变漂亮的她过于自信,逐渐失去自我,为了保护自己的整容秘密而逐渐失去家人,好友,甚至韩相俊的认同。她才发觉现在的她比躺在手术床上时更痛苦。。。她的下场将会是如何呢?她能实现梦想吗?韩相俊会接受现在的她吗?

除了演员出色,故事笑中有泪,动人的音乐也真的功不可磨。一部让我动心的电影,后半部让我感动了。。。金雅中戏里超魅力的气质更让人刮目相看,我欣赏她!!!

突然想
。。。为什么很多人都歧视肥胖人士?难道他们的自尊心就贱如泥巴吗?为什么很多人都以貌取人?难道外在比内在胜过一切,包括个性吗?俗语说要别人尊敬你,你就该学习如何尊敬别人吧!!!

在此献上戏里由女主角 -
金雅中演唱我很喜欢的动听音乐。。。


金雅中 - Maria


金雅中 - 星


金雅中 - Beautiful Girl

*本片根据在韩国国内销售了30万册的同名漫画《美女伤心》改编。

2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 also say this movie is very touching. He also likes the song - Maria

Gary の 源味 said...

yup the 2nd hour is quite touchy..
& after u watch this movie, u will crazy to that song too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