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病了

最近的天气特别寒冬,虽然没有下雪,可是寒冷的空气却让我倍感屏息。。。
一向讨厌炎热的我,突然很怀念夏季香气,温暖的阳光,汗流浃背的感觉。。。
这里绵绵细雨连续不断梳洗大地,小小的力量却大大的志气。。。
大敌当前,大雨成灾,陆续循环。。。
近这几年感觉地球真的病了,世界各地气候变化无穷。。。
这是否意味着电影里的世界末日越来越接近现实?
说不定有一天你我的家会被来势汹汹的危机沉没于无情的大海里,成为人类历史里的另一个Atlantis吧!!!
为了万物的存亡,是时候该尽我们所能,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捍卫亲爱的地球吧!


1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我常告诉我的朋友,我们这一代是来看世界末日。虽然大家总是大喊‘爱护/保护我们的地球’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