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一星期

悠悠闲闲地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放下工作包袱的我倍感轻松,心情仿佛回到了念书时期的轻松与自由。不再需要烦早起,烦塞车,烦工作。。。都市压力特别让人屏息。

可是悠闲的生活也让我察觉,原来我的人际关系是如此地贫乏,多年来身边的知己遥遥无几。结婚的,忙着家里大小事务;拍拖的,忙着养男育女;外地的,更不用说见面了;工作读书的,则忙着为事业与未来而奋斗,各自的忙碌让距离更远了。悠长空闲的空间里难以溶入任何人的存在,难道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吗?真的要好好反省!!!

今晚同样是孤独的圣诞之夜,手机却不停地传来祝福的佳音。。。
虽然没有朋友在身边一起欢乐倒数,心里顿时感到温馨。。。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

1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都是酱的啦,我们到了这把年纪身边的朋友会慢慢的减少。因为大家都是重色轻友,男的是‘色胚’女的是‘贱货’哈!每次call他们如果答案是要陪另一伴我就会酱骂他们。还是看开一点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