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人间 :P

不知不觉,绝迹了部落格已有超过半年的时间。。。

原因呢?说来话长。。。
就如之前背弓蛇影篇所提过的,去年年头泰国之旅后就怪病缠身。。。
之后半年更变本加厉,身体异常衰弱。。。
虽然不是什么世纪绝症,也没严重到要住院那种。。。
一向健康的我却初次深感痛苦,曾经自暴自弃。。。
之前的乐观与朝气也消失无踪。。。

那时的我一瞬间暴瘦了10kg,样子非常憔悴,很多朋友见到我也感惊讶。。。

而头发也瞬间脱落了超过一半以上。。。

幸好托大家的福,雨过天晴,现在总算身体逐渐步入健康轨道。。。
也感谢这几个月来很多朋友的关心,希望悲剧就此结束吧。。。
新一年会更顺利吧。。。
而病的源由,也只能说是灵异事件吧。。。
医生说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健康,却不解为何会如此,而且很多时侯吃药也无法医治。。。
Anyway这事件后,让我更珍惜身体健康。。。
而我也不会因此,从此绝迹泰国的。。。

2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健康最重要。你真的瘦了好多!多保重!

Gary の 源味 said...

谢谢你的关心,可是你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