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岸的凌晨2时

下雨天的关系。。。今晚的天气有点冷,可是却很舒服。。。总比炎热来的好。。。
但我一点睡意都没有。。。大概习惯了夜阑人静的夜生活。。。属于自己私人的空间。。。少了吵杂的声音,感觉很宁静很自由却很寂寞。。。

不停重复的听着林宇中的靠岸。。。很喜欢歌词里这几句 :“你说你不相信活着就是为了梦想,甚至你更怀疑什么是地久天长,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烫,都一样,所谓梦想终究飘飘荡荡”。。。
大概表达了很多现代人的心声。。。对生活与感情的不安。。。

曾几何时我也曾经对人生单纯过,认为每一个都是好人,每一件事都会是美好的。。。
曾几何时我也曾经相信过童话,认为每一段感情的结局都会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一样。。。

逐渐的长大让我体会了各种现实与残酷。。。被朋友出卖。。。被朋友利用。。。在工作岗位的单薄人情。。。感情上的矛盾。。。
一切的伤害让我醒觉。。。学会堤防及不容易相信人。。。学会戴着面具待人处事。。。这就是生活。。。很累可是很无奈。。。

真的很怀念童年时的天真无邪与无忧无虑。。。与朋友之间只有真诚与坦白。。。世界变的非常完满。。。
可是做人要永远往前看。。。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一起努力吧!!! Gambateh!!!

2 Whispers:

Anonymous said...

没有人生的起落与成长,就不会有所谓的酸甜苦辣;这。。。就是生活。。。

难过,快乐,伤心,欢笑。。。生活。。 经过了时间与岁月的烘培。。散发出的。。。 就是幸福的香味。。。

幸福很多时候就在我们身边。。。

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哦。。。 忘了说。。。好好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