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跟我跳最后一支舞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原本约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出来。。。可是他却“放飞机”了。。。
在好无选择的情况,最后决定待在家。。。选择了在我的空间听听歌,上上网。。。与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得不亦乐乎。。。很舒服的渡过了一个下午。。。

晚上则不忘追看正在NTV7上演着的韩剧“最后之舞”。。。很公式化的韩剧。。。可是却被它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给吸引及感动了。。。
故事就如善良的白雪公主原本就要与王子结婚,王子却遭坏心肠的朋友陷害,失去了记忆。。。就在这时人鱼公主救了他而开始了新的童话。。。一年后王子再遭朋友陷害,失去了与人鱼公主的记忆。。。回到白雪公主的身边,继续他们的童话。。。
人鱼公主上岸寻找王子,发觉他已忘了山盟海誓的约定,决定要默默的唤醒王子。。。从误会,到认识,到了解,逐渐的唤醒了王子对人鱼公主的山盟海誓。。。可是却逐渐燃起了白雪公主嫉妒与邪恶之心。。。

我还不知结局会是王子与人鱼公主美满幸福?还是悲剧?我只觉得白雪公主太无辜了。。。可是却不是王子与人鱼公主的错。。。天意弄人。。。这不就是发生在现实社会的事实吗。。。谁对谁错,永远没有答案。。。每个人都在追寻自己的幸福而不顾一切,无意的伤害身边一些人。。。

我大概将来也会为了月佬牵的线而不顾一切吧。。。哈哈

1 Whispers:

libelly said...

月佬, 你快點為Gary牽線吧!
I like to watch 最后之舞 to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