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味覺醒的诞生

曾经有很多不同的名字出现在脑海中,全都可以代表了我的华语名字“源峰”而又不失原来的意思。。。“源行毕露”。。。 “源汁源味”。。。 “峰言峰语”。。。考虑了几天,依据自己的感觉决定用了这个比较特别的名字 “源味覺醒”。。。

这四个字很特别,字典找不到它们。。。可是却无形中存在。。。大概我想人如其名,忠于原味(真心)之於还能让人为之觉醒。。。

希望能通过我的第一个个人部落表达我赤裸的内心话,踏实的生活体验和丰富多彩的心情写照, 与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全部点点滴滴。。。

*哈哈,太久没用华语字了。。。发觉我的华语退步了许多。。。既然用了30分钟打了这几句话。。。 pai seh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