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打败了单眼皮

今天上午满怀欢天喜地的心情去赴一个朋友的约。。。他迟到了。。。我还是兴致勃勃独个儿逛了逛金河广场。。。店铺变换不多,大概是我时常来的关系。。。然而这里新奇及流行的东西却永远变幻无常。。。我喜欢新奇流行时尚造就了我喜欢逛街的兴趣吧。。。

最后选择躲在一个印度人的书摊。。。喜欢那里因为杂志书籍琳琅满目及免费任人随意阅读。。。另一个有趣的就是会有很多时尚的俊男美女来来往往那里。。。曾经在那看过一些模特儿及明星。。。也曾在那遇到一些陈年知己。。。所以那是我每次必经之路。。。喜欢期待另一个奇迹与惊喜吧。。。

大约1.30pm,他带着忧郁的表情终于出现了。。。追问下原来是天气热的关系。。。唉,他的愁眉苦脸把我所有的心情都打垮了。。。他走的似箭的赶着去射中红心似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走马观花的逛街。。。结果原本很多要买要看的东西一样也没买没看。。。带着蛮失落的心情回归。。。
幸好蛮喜欢独个儿驾车的我也因为一路上的飞驰与电台的音乐,而逐渐恢复好心情。。。

唉。。。情绪化的单眼皮天秤座终于碰上了高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