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圣诞

圣诞前夕的吉隆坡没有如西方国家般浓郁的圣诞气氛。。。
星光大道在傍晚时分已人潮汹涌。。。
很多年轻人及一家大小成群结队地。。。好不热闹。。。
Starhill Gallery前新的LV shop却让我眼前一亮,超喜欢那灯泡的设计。。。
充满了复古时尚的风味。。。
我与朋友选择在KL Plaza的Coffee Bean待了一会,享受了杯咖啡。。。

过后就驾车来到Jln P. Ramlee, 吉隆坡的clubbing天堂。。。
这里出了名聚集了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disco及pub。。。
适合各种不同类型的顾客。。。

而今晚的目的是参加La Queen举办的"White Party"。。。
虽然是"白色派对",我们一身却没有白色。。。
哈哈,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我真的没合适的白服装。。。
开始时的音乐真的让人烦闷,拖拖拉拉的,时快时慢的。。。
幸好后来DJ-Princess Ann的出现拯救了这派对。。。
喜欢她non-stop的播发时下流行曲+remix。。。
带来了很多高潮。。。。
而我则由11.30pm跳到2.45am,足足3个钟,真有够爽。。。


~~~~~~~~~~~~~~~~~~~~{}~~~~~~~~~~~~~~~~~~~~

Google Earth推出了一个好玩的功能。。。
那就是圣诞老人雷达追踪器。。。。
你可以在平安夜看着圣诞老人坐着由驯鹿拉着的雪撬划过模拟地图-Google Earth的天空,到世界各地派发圣诞礼物。。。

Malaysia Time: 25/12/06 1:46pm - 来到了San Jose, US

Malaysia Time: 25/12/06 4:15pm - 来到了Twin Peaks, US

Malaysia Time: 25/12/06 6:59pm - 圣诞老人的任务完成,回到了南极

2 Whispers:

libelly said...

ei.. very cute wor the Santa Clause... i missed it:(

Gary の 源味 said...

don worry, there is always next x'mas ahea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