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晚餐

2006还是来到了终点。。。光阴过得似箭。。。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年终员工晚宴了。。。
仿佛去年的年终员工晚宴刚过罢了。。。
这次公司舍弃了去年的Crown Princess。。。
选择了新的地点 - Impiana KLCC Hotel & Spa的Tonka Bean Café. Deli。。。
舒适的环境,KLCC双峰塔的美景,再加上华丽的圣诞布置。。。
感觉还蛮不错。。。只是地方小了点。。。
开动后却对这里的食物有异议。。。
一,食物的种类太少了,来来去去都是一些平淡的local food。。。
其二,食物味道普通而已,尤其是甜品。。。简直淡而无味。。。
还是比较喜欢Crown Princess的多样化及美味。。。

酒店玻璃窗外看得到超赞的KLCC双峰塔夜景。。。我超喜欢。。。

美女Jayce与傻傻的我

Business Support全体同事,除了老板缺席

美女Siew Kien与串串的我

笑得很开心的Harris

Ellysia与blur blur的我

"男女男"三人行

很有艳福的我。。。

遭Elaine的相机偷袭

美美的Peck Li与我,可别误会,她已名花有草了

晚餐过后被大伙同事拉了去做她们的第一次。。。clubbing。。。

选择了附近Jln P. Ramlee的Aloha。。。
渡过了非常难忘的一个夜晚。。。实在是非常的。。。闲。。。
问题是我的衣着(穿着上班衣裤鞋)令我浑身不自在,全场是中年人及超不爽的音乐。。。
我还是比较喜欢disco吧。。。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