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

今天心血来潮。。。
把我一头的乌黑头发恢复了之前的棕色。。。
新的一年新look嘛。。。
蛮满意出来的效果。。。
喜欢这种"yeah"的感觉。。。趁年轻嘛。。。
多谢妹妹拔刀相助。。。

刚开始还蛮担心会太lala或太夸张。。。
幸好朋友的反应都说好看。说我象日本仔。。。

"太out了吧,现在流行韩国仔。。。"
也有人说象鬼仔。。。
"我想我还不至于到那地步吧。。。"
你认为呢?

室内颜色不明显

室外超华丽的颜色。。。我超喜欢

下一个目标是穿钻石型耳环。。。
可是说了接近10年了。。。
一是怕痛怕发炎。。。
其二是怕公司里别人投以奇异的眼光吧。。。
你认为呢?。。。

1 Whispers:

libelly said...

i like the 2nd pic!
but is true... really nice color!
and ur face very smooth from the pics...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