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一之夺宝奇兵

阔别马六甲已有几年之久了,配合这次的Company Trip,这假日终于可以旧地重游,心情却只非常怀念那里的美食。


这次的Company Trip主办了一个特别的娱兴寻宝游戏 - D'Monopoly。一组四人,驾车依照主办当局所提供的地图与提示去寻找谜提答案与目的地,一直玩到马六甲。充满活力与期待的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可是不到一小时,纳闷的游戏赶走了大家的即兴。这都怪主办当局安排不妥,游戏规矩与提示很模糊,工作人员又不认真,简直是混乱一片,感觉我们就如盲头苍蝇般被人甩得团团转。

经过整大半天不知所谓的寻寻匿匿,身疲力竭的我只想立刻冲去酒店休息。游戏的终点是马六甲的Equatorial Hotel,我已迫不及待的check in,冲进房间里休息,准备迎接傍晚的宴会。而这时却被一个同事拉了去Jacuzzi,第一次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简直是人间天堂的享受。接着还享受了sauna与steam room,结果一去不知不觉在里面呆了超过两小时,才依依不舍地赶回房间里准备就绪扑宴。

而今晚的主题是"Hollywood Night",所以所有客人都盛装出席。更有不少人模范好萊坞电影里的经典人物如Star Wars,Matrix,Zorro,Pirate等等。可是这种盛会既然选择在泳池边半开放式的阳台举行,不但气氛炎热,隔壁开放式的BBQ也令到场地乌烟瘴气,让人汗流浃背之余也不舒服,很失败的一个抉择。而食物更加失败的只选择了些普通的道地食物与BBQ,真让人食欲不振,我也吃不多。过后就是些上台玩游戏娱兴节目,抽奖游戏,成绩揭晓及颁奖典礼,感觉更加沉闷,大概是因为没我的份吧。

在此恭喜那些赢取了丰富奖金奖品的同事。

晚宴后,大伙儿选择了出发品尝马六甲美食之一的Satay Celup来庆祝大伙赢取了寻宝游戏丰厚的奖金,再次恭喜他们吧,还有谢谢他们的这餐宵夜。宵夜后回到房间的我已迫不及待上床睡觉去了,真累人的一天。

0 Whisp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