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离家出走??!!

天色已暗,冲冲忙忙地收拾着行李,准备明天的行程。

身心感到疲累,因为假日休息时间煲汤了,行程非常匆忙。可是却掺杂着一丝丝的兴奋,很复杂的心情。我小心翼翼地编排着行李,配合行程里适合不同场合的服饰,当然少不了一些日常用品。

收拾时尚配件时,突然灵机一动,上一次泰国曼谷之旅购买的皮革手带正合衬打算在晚宴穿的服饰。可是费了一段时间及力气,翻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却不见它的踪影。无生命的它消失得无影无踪,还是选择了离家出走。

印象中只记得圣诞前夕曾经配带过它去狂欢,然后脑海里还隐隐约约记得狂欢回家后就顺手脱了它,就把它抛弃在我小天地的桌子上。之后它的存在就是一片空白,完全烟消云散了。难道那一次的抛弃,让它觉得失去了我的怜惜而离去??

我特别钟爱它,因为设计独特,且独一无二,完全手工制的,很难在这里买到。复杂的心情顿时变得低落,失去了虽然不是贵重物品,却觉得它是难得可贵的纪念品。

虽然我家的小淘气鬼-BoyBoy是最大的嫌疑犯,可是无凭无据也不能完全怪罪于它。只希望淘气的它会结束这场捉迷藏,而再次回到我身边吧。

1 Whispers:

libelly said...

i tot ur dog runaway ti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